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1 全車照,本篇文章請自動忽略雜亂的背景..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這台車本來四月底就該組起來了,沒想到料湊齊以後組完車才發現龍頭和彎把不對..

該死的25.4彎把,有夠難找..要符合尺寸(25.4/400mm)、小彎把、銀色根本就是難上加難

龍頭買太長,而且原本買的那一支古典彎把鎖不緊

所以我等了普赫瑪這支彎把等到昨天,車店才打來和我說龍頭和彎把到貨了

為什麼等那麼久?這支彎把原本只有做420和380的

普赫馬表示400mm是較特殊規格,比較少人買所以沒有量產

damn,偏偏我就是要這個比較少人買的規格..五月底生少量產完出貨,到今天我才拿到

花了一些時間上龍頭彎把、重新走線,最後纏握把帶

湊齊零件花了我蠻多時間

人生第一台完全自組車就這麼出現了,但沒有箱子所以標題騙人..(逃

 

 

#2 Performer大P標誌。走線技術不是很好,以不影響騎乘為目標..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3 令人又愛又恨的1吋有牙龍頭.......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4 Jagwire黑色編織外管,黑色比較低調...嗎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5 等超久的彎把和Tiagra煞變把

drop和reach都好小,有點像我用習慣的FSA Wing Pro Compact,就差不是扁把了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6 Tiagra C夾,稍微手震了..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7 整車唯一有Lug的地方─前叉..輪組是不知道哪個年份的Shimano R500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8 換個角度看車手部分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9 車架上的簽名塗裝,但跟我沒關係就是了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10 黑白的塗裝...以及好久以前買的Trigon水壺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11 RIVAL標準盤,Tiagra CT盤被我出掉換成這個..好看呀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12 Tiagra 雙盤中變以及中變轉接座。需要轉接,鋼管車就是這麼麻煩..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13 Tiagra後變、KMC中空黃金鍊條和Shimano 11-28T飛輪(忘記型號了)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14 管材是CR-MO 4130鉻鉬鋼..這是支入門卻又不錯看的鋼管車架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15 花鼓,又手震了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16 坐管,也是普赫瑪他們家的..買車架就附了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17 原本升級換下來借室友用的VELO坐墊,因為配色的關係就拿手邊多出來的黑色座墊跟他換過來用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#18 Tiagra煞變把來一張,又又又手殘了..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 

等了快兩個月,車組起來了

終於一圓我鋼管夢..

但,好死不死碰上梅雨季...所以在雨停之前,他只能繼續的...

 

 

 

當晾衣架了

自組Performer City鋼管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o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