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eux Anniversaire

 

Joyeux Anniversaire 這是法文的生日快樂,但我不會念(揍)...沒辦法,你也知道Google很好用的嘛(扭)

 

七月三號,除了我自己的生日以外記的最熟的就是這一天了

前幾天就有在想要自己拍照做張賀卡送給妳,昨天跑去85度C買了兩塊(片?)蛋糕

回家手忙腳亂弄了老半天,喬腳架位置、研究背景和打光...還換了兩支燈泡

黑色海報紙會反光,不適合做背景用..效果並不理想

後來索性直接用木頭桌面來拍,但燈光不會控制,拍幾張覺得都沒有自己想要的效果便收工了..

是說為什麼要拍蛋糕,不知道為什麼就算了拍起來還一副不好吃的樣子?

好吧我真的不知道...就...生日跟蛋糕有點關係嘛= ="

 

事實證明後製真的很重要,像我這種完全沒有藝術美感的人只能做出這樣的東西了(笑)

白平衡要拿捏,光線稍微修一下...加字什麼的,花了不少時間...最後就是這兩張圖,請笑納~

(喂喂...變成心得文了)

 

最後蛋糕去哪了?很悲情的進了我和我妹的肚子裡了...哈哈真不好意思

改天有機會會再補給妳的 :)

 

生日快樂,孟如

Happy Birth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o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