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館 J House Burger

 

下午悄悄地跑到了位在公館巷子內的J House美式漢堡

是在PTT FOOD上爬文爬到的,台北大家推的美式漢堡有好多間,而這間J House漢堡是今年新開幕的

美式漢堡我只吃過一樣在公館的Bongos Burger,這次換個口味嚐嚐吧

 

#1

公館 J House Burger

 

飲料是套餐搭配的,我點的是牛肉培根起士堡套餐,230元

 

#2 可以自行續杯(有飲料機)的飲料,有好多種..雪碧可樂什麼的

公館 J House Burger

 

#3 桌上的調味料

公館 J House Burger

 

 店裡有提供無線網路,很適合自己待一個下午或是和朋友聚一聚聊聊天

 

#4 店內沒什麼人,因為是下午三點多

公館 J House Burger

 

#5 餐點送來了,十分迅速(因為我去的時候沒人嘛XD)

公館 J House Burger

 

#6 牛肉漢堡排+起士+培根特寫,分量很足夠

公館 J House Burger

 

#7 薯條有分現切和裹粉的,她問我時我還考慮了一下

公館 J House Burger

 

#8 裹粉的薯條比較硬脆,而我點的是現切薯條,有帶皮,口感較軟。大勝Bongos軟綿綿的薯條

公館 J House Burger

 

#9 指揮挺,組合!

公館 J House Burger

 

#10 漢堡斷面秀(抱歉呀被我咬成這樣)..

公館 J House Burger

 

吃起來很過癮,份量很夠,吃一份套餐剛剛好

餐點部分我認為比Bongos好吃(培根起士堡),當然我沒有做很多的比較啦..

J House的牛肉煎得恰恰好,口感和肉汁的保留度都不錯

相較之下Bongos的漢堡肉就比較乾一些

漢堡蠻大一個,拿起來咬會吃的滿手菜菜滴(台語)

但似乎美式漢堡都得這樣吃吧(?),還是只是我吃相比較難看而已(笑)

菜單和其他價位麻煩就請看倌們自行GOOGLE了..

我連PO個食記都很懶,從字少、資訊少就看得出來了XD

 

 

J-House Burger 美式漢堡

地  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78巷1弄3號
電  話:02-23641817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-22:00、六日10:30-22:00 (供餐到九點)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o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