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ken headlight on Kymco G4

 

今天殺了北海岸一大圈,騎了快三百公里吧我猜..改天再把路線圖畫出來順便研究里程,我忘記紀錄了

但這篇不是今天的遊記,是我大燈燒掉的故事。

 

今天傍晚的時候我在基隆望幽谷..出現了(在台北)好久沒見到的大景

很悲慘的是相機沒電了,只好眼睜睜的看著大景慢慢消失..

然後就往瑞芳去,很腦殘的選了走106殺他幾百個彎回台北

 

--以上廢話--

 

剛剛從新埔這跑去樹林跟日光的朋友借了LX3的充電器(我的丟在淡水家裡沒帶)

最近這時間好像臨檢特別多,回程的路上在等四川路的紅燈

遠遠就看到"停車受檢"的電子扛棒和一坨條子,當然不意外的裡面也有背著步槍的傢伙

 

轉頭看看旁邊那大叔的新勁戰..改的亂七八糟,重點是他把那兩隻必備的後照鏡給拔了

抱著看好戲的心態想,等等前面臨檢我看你被不被攔

綠燈了,我和大叔並列衝線騎向終點線條子那

果然不出我所料,條子逼逼逼吹哨揮著光劍示意停車

哈哈哈哈超爽~被攔了吧~~~~~

 

靠北怎麼是我被攔了

 

條子揮揮手要大叔通過,把我攔到路邊...

但我也不緊張就是了又沒幹啥壞事,每天嘴砲不算的話

依照慣例的熄火、證件

輸入我的資料到手上的機器後,條子問我說:「你大燈有沒有開?」

我耳殘聽成"你大燈有沒有改"

就應了聲:「沒有」

我看他們都愣了一下,然後看我證件的條子要我發車他要看我的燈

車一發動,旁邊拿步槍的手一伸,按下我左邊的遠燈鈕,燈亮了

這時候我才意識到發車的時候燈沒有亮

我:「...........」

看證件的條子杯杯緩緩的說..「你大燈燒掉了」

然後把駕照還給我,揮揮手說記得去換

見鬼了...我從106回來明明就全程開著阿,什麼時候燒掉的我都不知道...

 

於是我就被放走了,離開的時候拿步槍的傢伙還補了一句「騎慢點喔~」

那和藹可親的表情和貼心的提醒真是人民的好保母,但能不能不要拿著步槍..

 

恩...好吧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的臨檢驚魂記,下次要多注意自己的燈...

 

broken headlight on Kymco G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o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